Friday, July 17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啦!
晚上原本有开会的,但是我和文良都没去
好像生日很大牌对吧?!哈哈~~


其实是我屋友约我出去啦
一整天被好姐妹耍
问她去哪里,她都不告诉我
说要煮晚餐给我
又说看她穿怎样我就穿怎样
他们去那里我就跟去那里
好神秘 -------


终于等到了。。
原来去DREAM BOX唱 k

哈哈,好开心哦~~~
谢谢大家。。。。



看看我们的照片〉〉〉〉〉


礼物,喜欢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, 我又吹蛋糕 ^^


很多愿望要许啊


第三粒蛋糕 。。。。。

看看我的脸好像很兴奋哦~~ 嘻嘻 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