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又大一岁啦! :)
很开心哦,难听说又老了。。 哈哈~~
今年踏入‘2 ’ 字头的开始

昨晚跟ex-housemates出去
她们为我庆祝生日,感动哦~
先去le garden 吃 buffet,然后再去 friend's cafe

女生都是爱三八讲个不停
最疯狂的是我们一直都在拍照
拍了好多好多照片
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^^

我们谈了整个晚上
玩得很兴奋啊
最惊讶的是我收到的礼物
是我之前看中的衣服
超喜欢的。。。。。
她还骗我不用去买
因为那衣服已经卖完了
嘻嘻!!

看msn + msg + call 的 wishes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。。

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…………

[[ DREAM COME TRUE ]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