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好友GATHERING

终于等到了。。。
他们的到来我非常开心
最惨的是我星期六早上还要考试
考完试回来, 就吵他们醒来
哈哈, 好坏哦~

下午又有几位好友刚到
晚上我们又去DREAM BOX唱K
哈哈。。。。
我的生日都在那里过
但是有不同的感觉
想念你们哦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我的第四粒蛋糕 :)


然后我们去看ICE AGE 3
超好笑的。。。。。。
更好笑的是坐我后面的男生
他的笑声整个戏院都可以听到
我们都在看他的脸长什么样子

过后就回家啦!!
不过我们凌晨五点才睡觉
当然是聊天咯。。。

但是往往美好的时间总快过
他们又要回去了
期待下次的聚会

谢谢你们。。。我爱你们!!!

2 comments: